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年Highgo行业赛事 > 活动图片

08FESCO网球精英赛北京落幕 开幕仪式

08FESCO网球精英赛北京落幕 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22日,来自北京的70多名外企网球精英和众多爱好者汇聚中央民族大学室外网球场,2008fesco外企精英网球分级大战激情开打。主办方fesco及百动网球会携手海格体育及温网赞助商英国运动品牌史莱辛格,旨在为热衷网球运动的年轻人群提供切磋球技、增进交流的平台,普及网球运动的同时提升生活品味。

  比赛设6个组别,赛前由百动专业教练团队为FESCO和北京网协的球友们进行了ITN测评,同级别选手PK的形式使得此次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首日比赛就在各个组别的小组赛出现了较高水平的对抗,次日的循环淘汰赛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网球运动具有其深厚的文化内涵,打网球者经常给人们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很适合都市白领人群。Fesco拥有近千人参与的网球俱乐部, 每年定期开展网球联谊赛。

  成绩公布:

男双
男双
男单甲
男单乙
混双
混双
冠军
常显峰
李峰
吴荻
王燕京
何伟
肖卫东
亚军
吴荻
陈葳
于忠康
于江
张颖
李中旭
季军
伍毓泉
于忠康
李峰、常显峰
郑爱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