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年Highgo行业赛事 > 相关赛事

奇幻飙水乐园再现民博园

    搜狐体育讯 
  除了水,还有什么能在夏季里让你更亲近?

  在充满灵动的水中,周身裹满夏日灿烂的阳光,用清凉、激情、快乐完美演绎今夏的梦幻变奏曲!丰富新奇的水特色文化体验、完善的娱乐配套项目再加上别具创意的游戏礼品,所有这些将继续与您相约今夏“民博园”。

  继2007年地坛奇幻飙水节精彩亮相东城区“民博园”之后,今年的地坛奇幻飙水乐园将在奥运期间的东城区大型迎奥运主题活动“北京2008民族文化艺术博览园”为广大游客带来异彩纷呈的奇幻飚水游戏,为新北京和新奥运增添一份新的活力。据悉奇幻飙水乐园为了让游客全方位、超想象感受亲水体验,打破了传统的戏水模式,告别了游泳池,运用和谐的人水互动理念、超乎想象的创意设计和国际先进的控制系统,成功塑造了各种颠覆人们传统戏水理念的奇幻飙水游戏。

07年图片回顾
07年图片回顾

  此次奇幻飙水乐园的举办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奇幻飚水乐园以其新颖的娱乐方式、和谐的活动主题、独特的游戏亮点、安全的管理设施融入“北京2008民族文化艺术博览园”,与奥运同行。“One world, one dream”,为了支持和响应科技、人文、绿色奥运,在炎炎夏日,奇幻飙水乐园以“清凉、快乐”的欢迎方式来迎接国际游客,在戏水的同时,增进了国际友谊,展现了北京风貌,宣传了奥运精神。

  同时今年的奇幻飙水乐园还将举办奇幻夏日音乐季、“搜狐母婴欢乐飙水家庭挑战赛”、“智联招聘水上足球赛”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是时尚人群的聚集地孩子们狂欢的天堂。

  “2008北京奇幻飙水乐园”在50多天的营业日内预计将接待20万名“亲水狂欢者”,在这个炎炎仲夏,奇幻飙水乐园既是一个酷暑之中的清凉之都,又是一个享受融融亲子之乐的幸福世界,更是一个年轻人释放生命激情超COOL超IN超级FUN的狂欢天堂!陪家人和朋友到“2008北京奇幻飙水乐园”尽情享受尽情体验这超级颠覆、超级奇幻、超级美妙的飙水世界吧!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