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5万民警完成奥运安保培训 外语人才将上岗

  本报北京7月3日电 (石国胜、汤洁)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北京市公安局已组织近5万名民警参加并完成外语、奥运安保基础知识、奥运安保专业知识、模拟实战演练等多项奥运安保培训。

  据悉,从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开始,北京市公安局就开始了奥运安保队伍培训工作。

截至目前,北京市公安局已培养了200多名英语、法语、俄语、德语、日语、阿拉伯语等警务联络高级外语专业人才。

  此外,北京市公安局还组建了“特警总队”,集中了一批有特殊技能的特警专业人才,他们将在奥运会期间承担处置突发事件、打击暴力犯罪和反恐怖活动的职能。全局3000多名民警、7300多名安检志愿者经过专业培训,奥运期间将承担安检工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