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交管部门详解单双号出行细则 公交车不受限

  北京交管部门公布便民措施 夫妻各有一辆车可变尾号

  北京奥运会期间天津外环线内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孙蕾)北京市政府日前发布了《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对本市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3日,北京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就“单双号”出行期间社会关心的问题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



  北京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说,北京市大型客车、公共电汽车、出租汽车、小公共汽车、旅游车辆不受单双号行驶措施的限制。

  7月20日至9月20日,货运机动车首先须按照单双号行驶措施规定上路行驶;6时至24时,还禁止在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

  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和三轮汽车首先须按照单双号行驶措施规定上路行驶;6时至24时,禁止在六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零时至6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低速载货汽车和三轮汽车是指原四轮农用运输车和三轮农用运输车。

  摩托车(包括京A号牌和京B号牌的摩托车)首先须按照单双号行驶措施规定上路行驶;同时,京B号牌摩托车全天禁止在四环路(不含辅路)以内道路行驶。

  《通告》实施期间,外省区市和北京市临时号牌车辆均须遵守单双号等管理措施的规定。外省区市临时号牌车辆须按照规定办理进京通行证。持有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的车辆,驾驶人要注意查看通行证背面的使用说明,按规定的时间、区域、路线行驶。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