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手教梅婷传递经验 爱心手势最能吸引摄像机

梅婷展示火炬手爱心手势

  西部网讯 (记者 李楠)7月3日,奥运火炬在西安传递前夕,三星火炬手聚集西安,参加三星火炬手媒体见面会。

  火炬手刘超英参加了7月2日奥运火炬在延安的传递,他向将要参加西安传递的火炬手梅婷和Edward Straton (爱德华 斯特雷顿)讲述自己的传递经验。 “昨天,我和下一棒的火炬手商量好了,我们的传递方式是三击掌,这个独特的方式已经被中央电视台的记者拍到了,已经在新闻里播出了,要想引人注目,一定和你前后的火炬手商量好,用这个特殊的方法!”。

这个方法立刻被著名演员梅婷记住了:“三击掌,好的,记住了”。

  Volker Kahl(沃克 卡尔)是今天下午在咸阳传递的火炬手,他说,咸阳的群众太热情了,一下车就被他们的热情感染到。

  随后梅婷和两位外籍火炬手Edward Straton (爱德华 斯特雷顿)和Volker Kahl(沃克 卡尔)分别在刘超英的“奥运连着你我他”长卷上签名。

  据了解,7月4日梅婷将是西安火炬传递的110棒火炬手,而Edward Straton (爱德华 斯特雷顿)将传递西安的121棒火炬。

    火炬手刘超英简介:

   1992年起,刘超英创意、发起了“奥运连着你和我”万米邮票长城大签名活动,团结了一批热心奥运的伙伴,参与并支持北京申办奥运会的公益活动,历时长达16年之久。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刘超英希望能代表长卷上那130多万心向奥运的人们-那些曾经亲笔把自己的名字书写在这独一无二长城之上的人民,来表达对奥运深深的向往和热爱。

    火炬手Edward Straton (爱德华 斯特雷顿)简介:

    Straiton来自英国斯坦福郡,今年17岁。他在八岁时确诊患有1型糖尿病而被迫放弃钟爱的体育运动,包括他最喜爱的冰球。他的父亲在他14岁的时候去世。而持续的疾病折磨让Straiton不得不在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考试前休学三个月,但仍通过努力获得两个A*和五个A的优异成绩。

    尽管自幼遭遇不幸,但Straiton仍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从钟爱的冰球转向网球赛场的他,在过去的八年中一直活跃在赛场上并代表英国队出征各项比赛。 Straiton在比赛之余,还热心于慈善事业。 他已经为多项慈善活动募捐数千英镑。

    火炬手Volker Kahl (沃克 卡尔)简介:

    Volker Kahl先生来自德国,今年36岁。

    他的祖父在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上为德国争得第一块现代五项的铜牌。

    Volker Kahl作为三星奥运火炬手而向他的祖父表示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