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武术家西安传圣火 传递动作犹如蛟龙出水

  奥运官网7月4日讯 传递奥运圣火,感受盛唐气象,今天早上8时15分,随着跳水王子田亮高擎火炬跑出首棒,北京奥运圣火西安站传递正式开始。

  西安自古就是人文荟萃豪杰辈出的地方,参加今天传递的208名火炬手更是云集各界名人,在传递的前半程有一位火炬手的传递动作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他就是第50棒火炬手苏克锋。

  在银川和延安,分别有两位选手上演了精彩的空翻“好戏”,苏克锋今天的传递同样“将空翻进行到底”,但是不同的是,苏克锋在空翻之前还加了一个精彩绝伦的“旋子”!

  在与上一棒火炬手交接之后,苏克锋开始了自己的传递路程。苏克锋是中国武术协会会员,他的传递动作也充满的武者特有的矫健。只见他握紧火炬垫步拧腰,还没等人们反应过来,一个精彩的旋子已经落地,现场顿时响起一阵惊呼,就在人们以为他的“表演”已经结束的时候,苏克锋又给我们送上了更大的惊喜。他将身体一转,单手高擎火炬侧身凌空腾起,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尽显武术家风范,犹如蛟龙出水。沿途沉浸在刚刚惊喜的人群再次欢呼起来,纷纷为这个拍掌叫好.

  苏克锋是中国武术协会会员,陕西省武术协会委员,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满佳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