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意大利划艇选手积极备战 期待北京奥运上夺奖牌

  新华网罗马7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杨爱国)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权的意大利划艇选手法·斯格罗伊和安·斯卡都多3日在此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他们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

  今年27岁的斯格罗伊来自西西里岛的巴勒莫,是首次参加奥运会。

她曾在近几年的世界杯以及世界锦标赛上获得过好成绩。她表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感到非常激动。在正常训练之余,她也在为奥运会进行一些心理准备。在她看来,除德国、匈牙利队之外,东道主中国队也有较强实力,不可忽视。她相信意大利队会取得好成绩,更希望自己能获得奖牌。

  斯卡都多今年31岁,来自西西里岛的西腊库萨,曾参加过悉尼奥运会,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他认为,经过大家的努力备战,意大利队会取得好成绩。在这次奥运会上,德国、匈牙利等队的选手将拼抢金牌,而意大利队会获得奖牌。

  迄今为止,已有327名意大利选手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其中不乏获得过悉尼和雅典奥运会奖牌的选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