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网球 > 08中国网球动态

08奥运网球比赛名单公布 李娜领衔4将出战女单

  中国五朵金花入围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昨日正式公布第29届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个项目的入围选手名单。中国选手方面,李娜、郑洁、晏紫及彭帅4名选手将出战女单比赛;郑洁/晏紫、彭帅/孙甜甜两对组合则将参加女双比赛。

中国男网选手孙鹏因获得国际网联的外卡,将出现在男单赛场上;男双组合曾少眩/于欣源也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由于世界网球联合会之前宣布所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网球选手将获得排名积分奖励,目前世界排名前20的男选手中有17人表示将参加奥运会,其中包括瑞士天王费德勒。但美国“大炮”罗迪克则表示要以美网为重,宣布放弃北京奥运会。女单方面,俄罗斯名将查克维塔泽、兹沃娜列娃和法国选手巴托丽将不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将从8月10开始,全部比赛在8 月17 日结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