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北京奥运网球赛名单确定 中国五朵金花悉数入围

   本报讯 昨天,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公布了男、女奥运名单。中国女网金花郑洁、李娜、晏紫和彭帅出战女单比赛,而郑洁、晏紫与彭帅、孙甜甜组合则将携手冲击女双奖牌。中国三名男子选手也借东道主之势首次登上奥运会赛场,凭借外卡,孙鹏将参与单打角逐,于欣源/曾少昡则在双打比赛中亮相。

  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将于8月10日至17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世界排名TOP20中的17名男选手和18名女选手将为全世界奉上一出网球盛宴。

  网管中心称:

  郑洁奥运会依旧主攻女双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昨天在采访时表态,虽然郑洁在此次温网取得单打历史最好成绩,而她在奥运会上的主要任务依然是双打。

  在本届温网,中国金花的双打成绩可谓是一塌糊涂。郑洁/晏紫甚至无缘八强,孙甜甜/彭帅和孙胜男/季春美更是在首轮就遭到淘汰,这也让人们不禁为奥运会女双的表现捏了一把汗。

  “奥运金牌谁都想要,但我感觉双打的把握应该更大一些。”郑洁表示。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7/04/content_375559.htm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