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精彩活动

四千人激情放歌迎奥运

  作为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迎奥运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昨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激情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观看演出。

  歌咏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首都的工人、农民、解放军、学生、儿童等4000名群众和专业演唱团队的演员、体育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激情放歌。活动以演唱建国以来优秀体育歌曲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现中华儿女和体育健儿期盼奥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讴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中华体育精神和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抗震救灾精神,使中华体育精神与抗震救灾精神交相辉映。在全场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活动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永治,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名誉主席李志坚等一同观看。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