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火炬手寇雅玲:让我们为建设更好的西安而努力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7月4日讯 今天上午10时15分,随着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西安站的最后一棒火炬手、原国家男篮队长王立彬点燃圣火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西安站的传递在西安市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前圆满结束。

今天,千年古城西安在奥林匹克圣火的照耀下折射出别样的光芒。

  寇雅玲是来自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的一名火炬手,身在西安的她对这座城市发生的变化感慨不已,她在接受奥运官网记者采访时说,能在这座日益繁荣秀丽的城市传递奥运圣火,是自己人生最难忘的一段旅程。

  奥运官网:你好!你明天要传递火炬了?

  寇雅玲:是,是。

  奥运官网:现在心情怎么样?

  寇雅玲:非常激动,非常高兴。

  奥运官网:能不能做一个自我介绍呢?

  寇雅玲:我叫寇雅玲,是曲江新区管委会。

  奥运官网:曲江新区我们知道那里最著名的就是大唐芙蓉园了,明天我们的火炬要在大唐芙蓉园进行传递,那么你感觉是不是不太一样?

  寇雅玲:当然了。有很大一段路都在我们曲江新区跑的,像大唐同易芳,一直到芙蓉园,在芙蓉园里边还有一段,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作为曲江的建设者我们非常高兴。

  奥运官网:我们知道随着火炬到达西安,我们看到很多人在关注西安的情况,能不能向大家介绍一下你眼中的西安是个什么样子呢?

  寇雅玲:西安这几年变化非常快,越变越美,它是一个有几千年历史的古城,那么近些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焕发了青春吧,应该是越变越美,我相信通过这次奥运圣火的传递,把我们大家凝聚在一起为建设我们更好的西安多做努力和贡献吧。

  奥运官网:那么你觉得作为一名火炬手通过火炬传递,之后会对你的工作或者是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寇雅玲:我觉得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奥运官网:对我们的奥运会还有什么样的祝福?

  寇雅玲:希望我们中国的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多拿奖牌,希望我们国家通过这次奥运会更加强盛。(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雷鹏 发自西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