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老年体协秘书长传圣火 八句话概括胸中奥运情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7月4日讯 今天上午10时15分,随着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西安站的最后一棒火炬手、原国家男篮队长王立彬点燃圣火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西安站的传递在西安市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前圆满结束。

今天,千年古城西安在奥林匹克圣火的照耀下折射出别样的光芒。在火炬传递的前一天,奥运官网记者采访了火炬手老年体协秘书长赵植森,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你好赵老师!能不能给我们讲讲明天传递火炬的感想?

  赵植森:我说八句话:梦想奥运梦已圆,祥云火炬手上展,火炬光耀三秦地,我为体育再干20年,接完火炬不算完,回到蓝田九川县,奥运精神世世传,火炬要点三十万。

  奥运官网:为什么说要点三十万呢?

  赵植森:因为我们蓝田有三十万人要点这个火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雷鹏 发自西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