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8•相约冠军 名家讲坛》周日登场CETV-1

俞敏洪

    搜狐体育讯 由北京大学主办,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以及北京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力支持的What Makes A Champion?(什么造就了冠军)——“2008•相约冠军 名家讲坛”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重要文化活动之一,于7月6日正式登陆CETV-1。

  What Makes A Champion? 论坛是由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才智中心艾伦•斯奈德教授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前发起的活动,该活动旨在揭示成功的秘诀,以更好地促进青少年的自我塑造与成长。

  以此论坛为契机,中国教育电视台隆重推出“2008•相约冠军 名家讲坛”大型电视讲坛节目。该讲坛邀约体育冠军、业界翘楚和名家学者,共同探讨成功者的哲学,用新锐的思想更新年轻人的世界观,并为奥运赛事注入人文深度;努力还原“冠军”背后的社会因素,剖析“冠军”的心路历程,为渴望成为冠军的年轻人留下一笔心灵财富。

  7月6日18:30 CETV-1《中国教育报道•特别节目》将推出第一期《2008•相约冠军 名家讲坛》节目。主讲人是新东方教育集团总裁俞敏洪先生,从他的演讲主题“塑造河流的生命曲线”中,观众可以聆听新东方“在绝望中寻找希望”的精神以及俞敏洪先生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

  据了解,该冠军讲坛节目总共录制了20期,每期时长45分钟。期待关注“冠军”的您关注CETV《2008•相约冠军 名家讲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