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敦煌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甘肃省通信部门有关工作为圣火传递准备就绪

  本报兰州7月3日讯(记者宋振峰)“祥云”即将降临陇原,我省移动、电信等通信网络运营商纷纷行动起来,全力以赴为奥运圣火传递期间的通信保障服务保驾护航。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对火炬传递路段,甘肃移动进行了紧急网络整治,并组织了紧张的通信应急演练。

他们设立了火炬传递通信保障指挥中心,对火炬传递沿线网络运行状态进行全天候24小时监控。甘肃移动还通过安装直放站等方式,确保在传递沿线随时随地都能打通电话。

  同时,甘肃移动还经奥组委同意,装载了一辆特殊的“移动基站”———应急通信车。可在紧急情况下为奥运火炬传递提供无间断通信保障、无线宽带上网、奥组委对讲电台电源等多项服务。

  甘肃电信是奥运火炬陇原传递期间唯一被指定提供通信服务保障的电信运营企业。他们成立了通信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安排专人做好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的线路巡查工作。除了开设固定的国际、国内电话外,甘肃电信还将在兰州、酒泉、嘉峪关等地的电视直播点火仪式、庆典活动现场,开通最新的综合业务数字网(ISDN)线路,为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的现场直播,提供语音、数据、视频、图形等的高速传输服务。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