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萨科齐常与民众对骂 指责“西藏问题”幕后原因



  拉萨骚乱事件发生后,美国高官会见达赖,对中国指手画脚,而且国会还通过了涉藏反华决议案。遥想希拉克执政之初,在“西藏问题”上与美国决裂,搞得美国在中国人权问题上尴尬收场,现时的萨科齐要与美修好,重拾“西藏问题”来说事,也不足为奇。

  拿“西藏问题”来打压中国,把奥运政治化,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当然,萨科齐也不会把希拉克成就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及自己访华时达成的成果破坏得一无是处,从日益崛起的中国身上得不到任何利益。如果真是那样,法国就真正进入没有政治家的时代了。

“另类”法国总统爱与民众街头对骂

  脾气一向火爆的法国总统萨科齐爱招惹是非,令人侧目。今年2月,萨科齐在出席一个展销会准备和围观的群众握手时,一名男子因为不愿和他握手,便对他退避三舍,然后说道:“噢不!不要触摸我!”萨科齐则“回敬”道:“那么滚开吧!”该名男子也不好惹,说:“你令我反胃!”此时萨科齐怒斥道:“快滚!你这个该死的白痴!”

  萨科齐并非首次在公众场合发火。在去年11月,法国西南部一名21岁青年在一处阳台大声喝骂萨科齐,而萨科齐则回应道:“有胆你下来!”该名男子接着说:“如果我下来,我一定会揍扁你的头!”这名对总统出言不逊的青年最终被捕。 王建国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