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内蒙古多项措施确保供应奥运会的农产品的质量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5日奥运专电 (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获悉,内蒙古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供应奥运会的农产品的质量。

    内蒙古自治区是供应奥运农产品的13个省区之一,共有9个盟市的134个生产基地的蔬菜、畜禽产品、水果、水产品和粮食供应北京。

    为做好北京奥运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内蒙古正在开展“保质量、保安全、助奥运”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行动,加大对禁用5种高毒农药的整治查处收缴力度,组织开展甲胺磷等5种高毒农药的置换工作,并对供应奥运会农产品的生产基地进行全面检查,实行保障行动周报和驻点监管制度。

    目前,内蒙古已对所有供应奥运会的农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检,结果显示合格率为100%。(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