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印度杂志总编:北京奥运会是受大家欢迎的(图)

  印度最新出版的一期《国际社会观察》杂志,在封面上刊登了新德里一位手捧鲜花的女士躬身欢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孝愚的照片。杂志里的重头文章,是一篇介绍中国为办好奥运会做出巨大努力的报道。该杂志为何如此突出报道北京奥运会?带着这个问题,记者专程采访了杂志总编古普塔先生。



  古普塔说,4月17日,北京奥运火炬在新德里传递时受到热烈欢迎。《国际社会观察》之所以选用这张照片作为封面,是想告诉读者这样一个信息:北京奥运火炬是受人欢迎的,北京奥运会是受人欢迎的!

  古普塔说,中国为办好这届奥运会付出巨大努力。同以前相比,北京的街道更整洁了,北京的绿树更多了,北京的交通更便捷了。他还认为,媒体应该把这些值得称道的变化告诉人们,但国际上一些别有用心的媒体却在竭力丑化北京,以达到干扰和破坏北京奥运会的目的。古普塔告诉记者:“我们的杂志虽然声音不是很大,但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客观报道向读者呈现一个真实的中国,让读者明白中国正在竭尽全力办好这届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应该得到全世界人民的支持。”他希望世界上所有有正义感和责任感的媒体都能客观地报道北京奥运会,都为中国所做出的努力喝彩。

  古普塔还说,中国有能力保障奥运会顺利进行。中国曾举办过多次重大国际体育赛事,中国积累的经验有助于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中国13亿人都在期盼奥运,国际上也有很多力量支持北京奥运。因此,他坚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办得非常出色”。他说:“这届奥运会将会成为中国人新的骄傲,成为奥运史上新的里程碑。”

  古普塔说,最近几期《国际社会观察》还将继续关注北京奥运会,我们要通过客观公正的报道为北京奥运会加油! (任 彦)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