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期待北京奥运会再次卫冕 中国女排占据黄金时间

  据新华社电国际排联于5日凌晨正式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的详细赛程。小组赛期间,卫冕冠军中国女排的比赛全都安排在北京时间晚上的黄金时间进行。

  奥运会排球赛的首场比赛将于8月9日上午10点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揭幕,对阵双方是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女排和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

当日20点,中国女排将在首都体育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委内瑞拉女排。

  8月11日、13日、15日和17日,中国女排将分别迎战波兰队、古巴队、美国队和日本队,比赛时间均为20点至21点30分。

  此外,中国男排将于8月10日、12日、14日和18日对阵保加利亚队、委内瑞拉队、日本队和意大利队。

  同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第二天的争夺全部结束。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了中北美劲旅多米尼加女排赢得了八连胜的佳绩,三局比分为2516、2522和2521。巴西女排则在以30完胜了在阵容上有所保留的日本队之后同样获得两连胜,她们将与中国队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台北站的比赛中,美国女排31复仇土耳其女排,此役的胜利使得七胜一负的美国队提前一轮闯入总决赛,这也是主教练郎平自2005年带队以来该队第一次闯入大奖赛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