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瞄准70枚金牌

中国奥运夺金点面面观:体操男团

    搜狐体育讯 参赛队员:杨威、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

  夺金指数:五颗星

  [顶一下][查看结果]


  04年雅典折戟,让黄玉斌带领的中国体操队备受舆论压力,08年主场作战,随着杨威黄旭两位老将逐渐成熟稳定、天才型队员李小鹏强势回归、肖钦和陈一冰在单项上优势突出以及邹凯弥补中国队软肋单杠和自由操,本届中国男团几乎可以说稳操胜券。在预赛654、决赛633的赛制下,男团决赛的重点在于发挥的稳定,而中国男队在6个项目上均没有绝对弱势,况且在双杠、吊环、鞍马、跳马4个项目上中国男队都居于绝对优势地位,因此可以相见,最近2届世锦赛都夺得冠军的中国男队,必将在北京赛场上笑到最后。

虽然很多人担心中国队的单杠,不过随着男队在冬训期间的强化单杠训练,这一弱点已得到很好弥补。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