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瞄准70枚金牌

中国奥运夺金点面面观:体操男子全能

    搜狐体育讯 参赛队员:杨威、陈一冰

  夺金指数:四星半

  [顶一下][查看结果]

杨威
杨威

  作为中国男队的主将,老将杨威肩上压力重重,此前屡屡在全能比赛中失利,以及大赛时的运气不佳,使得杨威背负上“千年老二”的骂名。不过随着世锦赛上全能折桂,走出阴影的杨威终于扬眉吐气,以全新的姿态屹立于体操界。从实力上说,杨威目前的确堪称体操界第一人,无论是动作难度还是完成质量,杨威都要比日本的富田洋之、水鸟寿司和美国的保罗-哈姆要强,在双杠、吊环、跳马项目上,杨威均有绝对优势,其他项目也没有绝对弱点,在单杠力求稳定、减少飞行动作之后,杨威的全能比以前把握更大。

  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陈一冰也将冲击全能前三,天津小将综合实力突出,不过在单项上只有吊环实力超强,其他项目都属于平均实力,如果发挥好的话,可以获得一枚奖牌。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