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职业追火人 > 追火人图片

组图:呼和浩特追火人不愿露脸半遮面

爱抢镜头的追火人
爱抢镜头的追火人

不愿露脸的追火人
追火人不愿露脸半遮面

不愿露脸的追火人
不愿露脸的追火人

穿火炬手衣服的追火人
穿火炬手衣服的追火人

  在每个火炬传递城市,我们见到的最多的除了热情的市民,激动的火炬手外,就算这些一路追随圣火的小贩们。现在,大家给他们一个称呼追火人,圣火到哪里,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的组成很复杂,有学生,自由职业者,小商贩,也有辞了工作或者请假专程追随圣火的。他们的目的也不一,有的为了一睹传递火炬的盛况,有的为了趁此机会游遍祖国大江南北,有的为了赚钱,有的则是单纯为了体验。在呼和浩特市火炬传递起点内蒙古博物院附近,我们就遇到这样两位追火人。

他们都不太愿意接受采访,我们就随便闲聊了几句,因此在这里隐去他们的姓名。但是他们的故事都很有意思。图为7月6日在呼和浩特拍到的追火人。(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成瑶/ 韩大海/图)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