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领队:北京奥运组织工作非常好

阿莱杭德拉·帕尔玛
阿莱杭德拉·帕尔玛

  “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是世界强队,我们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夺得了银牌,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铜牌。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我们的目标是金牌。”在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练习场边的一间咖啡厅里,领队阿莱杭德拉·帕尔玛(见上图)热情地向记者讲述着。

  帕尔玛告诉记者,去年8月,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的全体队员就赴北京打了奥运赛场测试赛。她说:“北京奥运会的曲棍球赛场建设得非常好,我们队的姑娘们对赛场很快就适应了。

我们还了解到,许多奥运场馆都提前建成了。我们在北京时,‘鸟巢’和‘水立方’还没有建完,这次我一定要带姑娘们去看看。”

  “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非常好,上次虽然只是测试赛,但我们都对赛场和组织工作感到满意。当时我们唯一的担心,就是球员休息的地方离赛场太远。不过,组织者告诉我们,今年奥运会时,我们会住得离赛场很近。”帕尔玛显然对北京的美食印象十分深刻:“吃得太丰盛了,可选择的种类非常多。可惜姑娘们因为要比赛,只能控制饮食。我当时没有比赛任务,所以吃得最开心。我很喜欢中餐。”

  “陪伴我们的那位翻译也很热情。她是北外英语系的学生,每当我们需要帮助时,她总能出现在身边,她给我们的帮助很大。”帕尔玛兴奋地继续说道:“我们队的大部分人从来都没有去过北京,所以,那次都想利用机会好好认识北京。我们参观了长城、故宫、颐和园等许多名胜,还逛了很多商店。原先我们担心在北京语言不通会很不方便,但北京的志愿者很出色!” (本报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5日电 记者 范剑青)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