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兰州街头彩旗飘扬迎接火炬 安保工作细致严格

  奥运官网7月7日讯 听过了沙漠驼铃,点亮了“天下第一雄关”,今天,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继续前行,来到了甘肃省传递的最后一站——兰州,也来到了中华民族称之为“母亲河”的黄河身边。官网记者第一时间从现场发来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王慧芳:兰州这个地方应该说他们提前很早就做准备了,大概是二三天之前市政有关部门就把所有的街道都插满了彩旗,基本上我们以前经过很多站、城市的时候在传递的沿线都会有景观刀旗的装饰,但是在兰州是整个大街小巷不管是不是传递线路都是彩旗飞扬。而且大老远你就会看到这个城市被装点的非常绚丽,而且兰州这两天的天气也非常好,气温大概是30几度,每天都会看到非常非常蓝的天,街道上应该说秩序非常竟然,这两天为了迎接圣火的到来相关部门也做了相当多的准备,相比前面几站来讲,兰州市的安保工作可能会是非常的严格,包括我们今天起跑仪式的现场是隔着非常非常远的距离就已经交通封锁了,让我们所有人都从媒体车下来,专门有公安厅的人在这里设了很大的安检车,包括所有的人,所有的采访仪器、所有的配件都要在这里一一的安检,相比较前面几站来件这里的安检做的更细致一些。

  应该说今天最大的看点是首尾两棒火炬手。仪式现在已经开始了,主持人刚刚宣布仪式就要开始,今天第一棒火炬手是来自甘肃省陇南市抗震救灾的一名英雄,也是刚刚从前线回来,最后一棒火炬手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原来兰州军区文工团的,现在中央电视台著名的主持人朱军,应该说首尾两棒火炬手是最大的看点。因为昨天所有火炬手都入住在运行团队的酒店里面,我们非常遗憾联系很多次也没有见到这两棒火炬手,今天我在现场刚刚看到第一棒火炬手走在起跑点的这个地方了。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慧芳,再见!(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