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热身赛国奥前期训练量大 3比2险胜越南国家队

  晨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一场奥运热身赛中以3比2击败越南国家队。

  开场后国奥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第30分钟,国奥队依靠郜林的中路突破率先破门,但崔鹏禁区内的犯规让越南队凭借点球扳平比分。双方以1比1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国奥主帅杜伊连换9人大变阵,久违的陈涛也登场亮相,并戴上了队长袖标。第86分钟,国奥前场左路发动快攻,董方卓与队友做了个漂亮的二过一后带球杀入禁区,他在底线处起脚传中,右路的周海滨迎球凌空抽射,皮球直入网窝,2比1,国奥再度领先。2分钟后,越南队后卫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3比1。补时阶段,国奥队后防线犯下致命错误,越南队阮武风反越位成功,打进一粒漂亮的单刀球。最终国奥队以3比2险胜对手。

  国奥队教练组将本场比赛的艰难归结为前期训练量较大的缘故。国奥队本场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对适龄球员进行全面考察,所以郑智、李玮峰等5名超龄队员都没进入大名单。

  接下来,国奥队将转战延吉、长春并进行三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