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刘菊茹:人民的热情感染我们

  奥运官网7月7日讯 奥运圣火将于7月8日开始在呼和浩特市的传递,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火炬手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刘菊茹,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你作为一个火炬手,就是火炬的参与者,同时您也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您觉得这和普通的火炬手来说有什么不同吗?

  刘菊茹: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火炬手的选拔可以说是在一年前,去年的这个时候。

今年我是作为活动的组织者来介入的,可以说随着工作的越来越深入,对奥运的精神的体会应该是越来越深了。而且我觉得越组织,就越感觉到人民群众这种热情在感染着我们,人民群众的热情高涨可以说是出乎我们的意料,你看这两天呼和浩特的大街小巷,不用你官方怎么去组织,也不用你去宣传,车上、单位的栅栏上,商店的门前到处都是奥运的旗帜,都是国旗,所以我觉得奥运的这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这种精神会通过这样的活动,潜移默化的感染到我们每一个人心中去,而且大家真正的从内心去理解它,它真可以化作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民更好的行动。

  奥运官网:8号您将要跑第几棒呢?

  刘菊茹:现在还没有进行培训,而且我最近主要的精力是在做奥运的筹备。

  奥运官网:谢谢您!(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om记者成瑶)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