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意华人出席主流社会颁奖活动 积极宣传北京奥运

金慧女士向米兰市长莫拉蒂介绍上海世博会和北京奥运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由意大利贝里莎里奥基金会和意大利工商会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女性金苹果成就奖颁奖大会日前在著名的米兰STREHLER大剧院举行,意大利政府要员、部长及多名参众两院议员和来自意大利各地的工商界人士人,以及科技、文学、医疗、时装、娱乐等领域的500多位杰出女性应邀出席了颁奖大会。意大利宋庆龄基金会执行主席、意大利贝里莎里奥基金会顾问金慧女士作为唯一的华人代表同时应邀参加了颁奖活动。


  颁奖大会由意大利贝里莎里奥基金会主席高勒富(GOLFO)女士和米兰市长莫拉蒂(MORATTI)女士共同主持,经过投票表决,意大利青年部部长麦罗尼(MELONI)获得了本年度基金会青年组的金芽奖。意大利教育部部长杰勒米尼(GELMINI)代表政府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呼吁意大利女性加强团结,为维护妇女儿童的权益,促进社会的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颁奖活动结束后,在庆祝颁奖活动的晚宴上,米兰市长莫拉蒂当得知金慧女士祖籍中国上海时,专门向金慧女士了解了有关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筹备情况,希望从中获得经验,为迎接2015年的米兰世博会的召开作好准备。

  金慧女士向奥基金会会长、米兰市市长及获奖人员表示祝贺,祝贺颁奖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北京奥运的有关情况,并欢迎大家共同参与这一人类历史最为空前的体育盛会,到北京亲眼目睹2008奥运盛况。

  意大利贝里莎里奥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为纪念意大利杰出的国家企业ITALTEL的女领导贝利萨柳(BELLISARIO)女士而创立。基金会每年都以金苹果作为成功的象征,来表彰意大利杰出女性代表。基金会由意大利总统府,总理府和国家部委、议会和企业资助,是意大利最权威的妇女组织之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