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专访兰州站火炬手董江民 祝福灾区传递奥运梦想

  奥运官网7月7日讯 听过了沙漠驼铃,点亮了“天下第一雄关”,今天,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继续前行,来到了甘肃省传递的最后一站——兰州,也来到了中华民族称之为“母亲河”的黄河身边。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火炬手董江民,以下为采访内容。

  奥运官网:可能对于马拉松运动员来讲,跑这短短的几十米完全不算什么,但是可能意义上有很大的不同,有没有想过为明天的接力做过一些什么样的准备?

  董江民:确实意义非常大,因为奥运会在中国开,这对于我们中国人民来说是一件非常大的喜事,因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点燃激情,点燃奥运圣火这是世界人民的大事,是中国人民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我作为一个火炬手我非常高兴,火炬是传递友谊的纽带;也希望灾区人民的生活通过奥运精神我希望我们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自我,重建家园,最后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中国加油,奥运会加油。(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