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兰州火炬手吕文阁:希望兰州加油 希望祖国加油

  奥运官网7月7日讯 听过了沙漠驼铃,点亮了“天下第一雄关”,今天,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继续前行,来到了甘肃省传递的最后一站——兰州,也来到了中华民族称之为“母亲河”的黄河身边。官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火炬手吕文阁,以下为采访内容。

  吕文阁:首先,能认识在座的各位很荣幸,同时也意味着我们伟大祖国复兴的开始。

  第二,联想经过20年的奋斗成为奥林匹克TOP赞助商,这是我们民族企业的骄傲,也是在座各位的骄傲。

  第三,可以这样说一点,刚才看到几个字,我们甘肃、我们兰州20年前来到兰州,在这里很想再努力20年。想说一句话希望我们兰州加油,希望我们祖国加油。(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