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官方用车抵京 车身贴有祥云图案(图)


  本报讯(记者孟环)昨天,上海大众所有奥运官方用车全部抵京。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和境内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此次将提供奥运官方用车2133辆,作为北京奥运会期间工作、服务和接送运动员、出租等奥运赛事期间的专用车辆。

  记者看到,每辆奥运专用车的车身都喷涂有“BEIJING2008”字样及中国印、奥运五环标识,并且车身后部两侧均贴有黄、绿、蓝三色的抽象祥云图案。

每一辆奥运专用车都安装了奥组委统一呼叫网络的GPS导航设备,以便在第一时间及时接收奥组委救援网络的联络和协调。

  这批车辆是从6月开始,分十批次陆续由上海发抵北京的。首批291辆是由途安新一代组成的奥运官方用车的运输车队,早在6月23日已抵达北京。本次担任奥运专用车的PASSAT领驭、途安新一代和明锐都是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的明星车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