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杜伊“高血压”缺席发布会 殷铁生满意队员表现

  2008年7月6日,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进行的足球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3比2战胜越南队。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国奥队3∶2力克越南队,但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赛后却不见踪影。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杜伊科维奇因为“血压高”的原因缺席,中方教练殷铁生代为出席。

  发布会上,殷铁生首先表示,杜伊科维奇因为血压高的原因而不能出席,随后殷铁生转达了杜伊科维奇的意思,“首先,这场和越南队的比赛只是北京奥运会前系列热身赛中的一场,并没有什么针对性,教练组主要是想考查一下适龄球员的表现。


  殷铁生随后表示,国奥队队员的比赛态度和作风令人满意,但由于身体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因此国奥队丢了两个球,这也是以后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据殷铁生介绍,赛前中、越两队达成协议,每队可以更换9名球员。值得注意的是,国奥队下半场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在这场普通的热身赛中,国奥队先后派出20名球员出场。事实上,整个比赛过程完全展现了杜伊科维奇征战奥运会的思路,不出意外,提前被“调整”的球员已经浮出水面。

  共有29名球员参加本次国奥队集训,杜伊科维奇现在主要是想考查适龄球员,因此5名超龄球员昨天都没有出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