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我们的奥林匹克 > 最新动态

《我们的奥林匹克》之十:我们的2008

  我们的2008终于来了。

  在这部纪录片的最后一集中,我们的镜头对准的,是无数个与奥运会相关的中国人的生活空间,他们将以不同的姿态,切入到2008北京奥运这个巨大的舞台中来。

  当然,他们有着不同的身份:残疾人运动员李端、武术运动员马灵娟、见证了几届奥运会转播的马国力等等,他们各自故事有着不同的传奇。

但在2008——融合的世界这个大主题下,我们的镜头把所有人都还原为对奥林匹克抱有梦想的中国人。在他们身上,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本集将把圣火传递、中国代表团的积极备战、各项奥运会前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串联在一起,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将向即将来到北京参赛的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发出最热情的欢迎:大家一起来,共同创造我们的2008。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