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保险保障计划启动 数万参险者将获国际救援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运会保险服务合作伙伴人保财险与国际SOS救援中心签订赛时紧急救援服务协议。奥运会赛时,来自各国的运动员、裁判等4.3万名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及外籍志愿者可随时通过国际SOS进行医疗救援及转运。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昨天,以奥运会赛时的紧急救援及医疗运返服务计划为主要内容的奥运会保险保障计划正式启动。奥运会期间,签约人保的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大家庭、北京残奥会大家庭及赛会外籍志愿者将直接成为国际SOS的会员,享受其提供的医疗救援、撤离及返回服务,并可随时使用国际SOS的救援直升机及遍布全国的近400家医院资源。该计划涵盖北京、上海、天津、秦皇岛、青岛及香港赛区,总计将为22个赛事提供协助。

  国际SOS中国区总裁郭秀闲介绍,由于中国的公共卫生系统与国外不同,所以大量外国人来到中国遇到医疗问题,包括支付、国际医疗保险实施等重要方面都会遇到屏障,所以国际SOS在协调国内医院和外国人医疗服务方面起到了作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