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瞄准70枚金牌

中国奥运夺金点面面观:体操女子团体

    搜狐体育讯 预计参赛队员:程菲、江钰源、何可欣、杨伊琳、李珊珊、邓琳琳

  夺金指数:四颗星

  [投票顶一下][查看结果]


  中国女团在06年和07年世锦赛上让国人眼前一亮,06年丹麦奥胡斯童话般夺冠,再到07年困难情况下收获银牌,女团的姑娘们走出了此前的低谷。目前中国女团的阵容堪称史上最强,在每个单项都有夺金的实力。老将程菲在跳马、自由操上拥有绝对实力,这两个单项也都是她个人夺金点。何可欣、杨伊琳在高低杠上,以A分为7.7的成套傲视群芳,李珊珊在平衡木项目中实力不俗,再加上江钰源相对平衡的综合实力,女团极有可能在北京登上最高领奖台。

唯一对女团不利的是,首次出场的时间为上午10点,而且第一个项目为稍微的平衡木,假如女团能够克服不利的抽签,那么最后登顶的希望极大。

(责任编辑:靳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