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倒计时一个月 用激情和行动共迎“响当当”奥运

  编者按 今天是奥运倒计时30天的日子。百年奥运,百年梦想。回首7年筹办,几多艰辛,几多汗水,几多付出。而今,随着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的基本就绪,随着奥运会大幕的即将拉开,随着热情的中国人民张开双臂喜迎四方佳朋,世界上越来越多的目光转向中国,聚焦北京。

未来几十天,是最关键的时刻,我们每个人都要继续努力,用我们的百倍激情和切实行动去支持和迎接奥运,争取让北京奥运叫得响,拿得起,更让北京奥运会歌唱响北京,响彻云霄,传遍华夏,洒遍世界。

  30天30年300年,奥运梦在飞

  为全人类构建了一个共同的精神家园。”走过几百年的坎坎坷坷,我想所有人都会期待一个成功、圆满、高质量的盛会。不仅有“更快、更高、更强”,更有“和平、友谊、公平、进步”。300年,30年,30天。世界的目光向这里倾注。太漫长又太短暂。一切都整装待发。让我们的梦继续。(黄德劲)

  以百倍的热情和激动的心情迎接奥运

  奥运的足音越来越近,奥运的气氛越来越浓,人们期盼奥运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急切。当务之急,我们不但需要激情和壮志,也需要把工作做得好些再好些,想得深些再深些,让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们感受和平、增进友谊、同享欢乐;我们不但需要团结协作,搞好各项赛事的组织和服务,使之符合“高水平、有特色”的期待,也需要彰显法治理念和道德风尚,让东方文明与世界各种文明激荡交融、交相辉映,让世界通过北京奥运会进一步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宣传中国。(高福生)

  倒计时30天,北京奥运准备工作仍需努力

  奥运会迫在眉睫,“革命还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奥运圣火还未在北京奥运会主场馆点燃,即使是点燃后,还没有熄灭前,准备工作一直要做,我们每个人都要一直要努力,那么就让我们每个人都认真准备,让北京融入世界,让北京奥运叫得响,拿得起,更让北京奥运会歌唱响北京,响彻云霄,传遍华夏,洒遍世界。(白峰)

  奥运会是对公民素质的一次考验

  奥运会是中华民族历史上难得的盛会,也是世界人民和平、友谊的盛会,奥运会不仅属于中国,同时也属于所有参与国家、地区的运动员,属于一切爱好体育与和平、正义的人,由此奥运会期间对每个城市公民有着新的要求,新的标准。这就需要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遵守公共秩序,开车、走路、办事要讲文明、讲礼貌、讲秩序;在公共场所要自觉排队,文明礼让;观看比赛要热情友好,克服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要把“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真正转变为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自觉行动。(罗瑞明)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