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各国运动员积极备战北京奥运 奥帆赛场符合规范

  本报讯6日上午,在距离奥帆赛正式开幕只有30多天之际,位于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的奥帆赛训练基地里,大多数运动员正在岸上组装船只,做着下水前的准备;一些运动员则已通过下水坡道或船吊将帆船由岸上运抵水上;还有一些运动员刚刚抵达岛城不久,正在对船只进行调试。



  日前青岛市近海发生的浒苔灾害曾对各国运动员的备战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从各国运动员昨日心无旁骛的训练状态来看,浒苔给他们带来的不利影响已经基本消弭。

  英国星级教练员尼克·汉瑞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盛赞了“中国效率”。他称仿佛就是在一夜之间,浒苔就成为“过去式”了,现在他们的训练已步入正轨,他相信8月份举办的奥帆赛将取得圆满成功。

  据奥帆委主席助理袁之平介绍,目前奥帆赛场海域浒苔的覆盖率仅为万分之三,完全符合训练条件。

  (滕玲)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