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呼和浩特火炬手李清萍:这是生命中辉煌的一刻

  奥运官网7月8日讯 内蒙古火炬传递首站呼和浩特市传递已经圆满结束,由208名火炬手传递6.2公里。在今天的火炬手中,来自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联想火炬手李清萍第122棒传递了火炬,以下联想火炬后李清萍在传递结束后,接受官网记者采访的电话内容整理:

  奥运官网:我们想通过电话的方式跟你聊一聊,你今天传递火炬的感受?

  李清萍:好。

这个其实说实话虽然很短暂,但是是我生命中比较辉煌的一刻,我想应该是给我以后的路打下一定的基础吧。

  奥运官网:打下怎样的基础呢?

  李清萍:因为它毕竟是代表奥运精神嘛,也是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对于我来说一个女孩子能有这样的经历,对我以后的路肯定是有好处,有帮助。因为我现在毕竟还年轻,以后还有创业的道路吗。是介绍一些什么样的情况?

  奥运官网:你是来自哪个单位的,是做什么工作的?

  李清萍:我是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的,蒙牛是咱们内蒙的乳制品公司,我是信息中心搞项目的,做网站、项目管理这样的工作。

  奥运官网:那你怎么来理解体育和奥运的内涵呢,你是怎么来理解奥林匹克精神?

  李清萍:其实就是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是一种代表了和平的精神,我认为是这样的。

  奥运官网:蒙牛乳业为是为人们的健康服务,体育也是希望人们的身体能够健康起来,你觉着这两者之间有什么样的联系?

  李清萍: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让世界人民都能喝到我们的奶,喝了我们的奶之后更加的健康,更加坚强。

  奥运官网:你自己本身喜欢体育运动吗?

  李清萍:喜欢,很喜欢打羽毛球、喜欢打乒乓球。

  奥运官网: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啊?

  李清萍:我比较喜欢邓亚萍之类的比较老的队员。

  奥运官网:她们在本次奥运会肯定是不能参加我们的奥运会了,那么你在新的队员当中和对我们这届的体育健儿还有什么样的期望?

  李清萍:王皓、王励勤我都非常喜欢,这次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我觉得。

  奥运官网:对我们的奥运会还有什么样的期望吗?

  李清萍:当然是希望奥运加油,北京加油,希望我们能够拿第一了。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你!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