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长城脚下摆下旅游大餐 延庆避暑节推出奥运活动

  晨报讯(记者 吴亭)第十三届延庆消夏避暑节日前开幕,避暑节推出34项突出奥运主题的大型活动,时尚运动和户外体验成为此次消夏避暑节的两大亮点。

  据了解,延庆县将围绕奥运圣火传递和相关赛事的举行设计相关旅游项目。

八达岭将推出系列特色旅游项目喜迎奥运圣火。奥运开幕式之后,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将一路展现延庆的秀美风光,系列旅游精品活动也将在比赛地点周边举行。8月份,八达岭户外运动主题公园将推出“消夏避暑,看奥运比赛转播”等活动。

  此外,消夏避暑节期间,延庆特色村镇的活动也丰富多彩,有沈家营镇的千亩花海观光节,四海镇的花卉旅游节,永宁镇的“游妫水之源,逛黄龙潭庙会,品尝鳟鱼宴”,张山营镇的“果品采摘、品尝特色餐”以及大榆树镇的迎奥运文艺演出和特色民俗旅游纪念品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