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精彩活动

沪浦东边检将特别增开“奥运专用通道”

  中新社上海七月八日电(季敏皓郭晓洁)上海浦东边防检查站今日起将特别增开“奥运专用通道”,安排业务技能最精湛、服务态度最亲切的民警专门为出入浦东口岸的奥运健儿办理边检手续。届时,外籍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可持奥运会身份注册卡与身份注册卡上注明的本人有效出入境证件通过“奥运专用通道”出入中国。



  北京奥运会期间,外籍奥林匹克(残奥)大家庭成员及台湾地区奥林匹克(残奥)大家庭成员可持奥运会(残奥会)身份注册卡与身份注册卡上注明的本人有效出入境证件,在身份注册卡有效期内多次出入境并在境内停留,无需另行办理签证。据知,北京奥运会身份注册卡有效期为二〇〇八年七月八日零时至九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时;残奥会身份注册卡有效期为二〇〇八年八月六日零时至十月十六日二十四时。

  上海浦东口岸是中国的一大重要对外开放口岸,将在奥运期间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重要平台。为确保奥运期间浦东口岸的通航畅通与广大旅客安全、便捷的通行,为和谐奥运保驾护航,浦东边检专开了多项便利措施。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