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西班牙坚决支持中国办好奥运 将派强大阵容出席

    新华社马德里7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体育国务秘书兼最高体育理事会主席里萨维斯基8日表示,西坚决支持和坚信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并将派出强大的阵容出席。

    里萨维斯基是在《中西2008年度体育合作执行计划》签字仪式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北京奥运会将是世界热爱体育、热爱和平人们的盛会,是中国展现自己的窗口。他称赞北京奥运场馆设计施工以及奥运会组织工作都非常出色。

    他强调,中西体育交流与合作发展迅速,而北京奥运会绝不是其终点。他风趣地说,两国人民关系亲密,西班牙运动员在北京将有“主场”比赛之感,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邱小琪说,近年来,中西双方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合作取得了快速发展,体育交流与合作亦成为亮点。新的体育合作执行计划的签署标志着两国体育合作再上一个台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努力,合作双赢。他祝愿中西两国运动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共同再创佳绩。

    西班牙奥委会、残奥会、各运动协会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完)2008/07/09 08: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