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维尔布鲁根盛赞北京筹备 称奥运将取得巨大成功

  7月8日,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出席北京奥运会三大新闻中心揭牌仪式。当日,北京奥组委举行启动仪式,宣布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国际广播中心(IBC)和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非注册记者使用),正式投入使用。中新社发杜洋 摄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正在北京出席会议的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盛赞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并称这为以后的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定下了“黄金标准”。


  维尔布鲁根在一项声明中表示,北京看上去已经准备好了:“奥运会的场馆都已建成,周密的计划已经制定,其他准备工作也十分细致,这为以后的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设定了黄金般的标准。毫无疑问,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巨大的成功。国际奥委会对此十分确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