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 > “你就是冠军”动态新闻

让我们从今天启程--寄语青年选手

    搜狐体育讯 春葳蕤不畏夏暑冬寒,梦想延长不惧山高水远。“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进行到第二轮和最终评选,很多同学通过遴选得到了进一步展示自己的契机,而也有一些朋友在活动中途抱憾离开。

在这里,我们为前者投去最欣慰的赞许,更为后者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正如宣传册寄语所言:每个时代的灿烂都需要冠军荣耀来装点,正如夜的穹幕需要群星的光辉去璀璨。因为有了你们的全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有了你们的智慧火光与理想激荡,才有了冠军论坛强大升华的理由,才有了将冠军精神发扬光大的希望。

  从英气十足的报名照片,到自信满满的个人陈述,我们惊喜地看到你们每个人身上升腾的独特亮点,更感动于你们发自心底对冠军的理解和对梦想的坚定。不论入选与否,你已然送给自己一个果敢的激励,履行了一次自我超越的实践。即使尝过这一次的短暂擦肩,也无法阻碍你前行的风光无限。

  亲爱的朋友,请把2008奥运•冠军论坛和“你就是冠军”评选活动视作你新的起点,让我们从今天启程,为年轻无悔的选择,为青春不朽的欢乐!

   2008奥运•冠军论坛组委会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

  2008年7月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