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高校志愿者会议召开 确保志愿工作顺利有序

  晨报讯 随着奥运会赛事的临近,为认真落实北京奥组委、团中央和上海赛区办公室关于“平安奥运”的有关要求,明确奥运高校志愿者归口管理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上海地区赴京志愿者和足球比赛上海赛区志愿者的安全管理,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奥足赛上海赛区办公室志愿者服务部于昨天下午召开了“平安奥运”奥运高校志愿者工作负责人会议,奥足赛上海赛区办公室志愿者服务部部长、团市委副书记邓小冬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各相关高校团委签署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上海地区志愿者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责任书中要求相关高校团委进一步明确职责,集中力量,认真落实奥运会志愿者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制度,建立健全奥运志愿者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加强团队建设与管理,协助做好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以奥运倒计时30天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确保上海赛区志愿者工作的顺利、有序、安全开展。

  据悉,上海地区志愿者选拔录用工作已于5月结束。从7月15日起,将开展志愿者的总体培训和观众服务岗位的业务培训,并结合奥运倒计时15天(7月24日)举办上海赛区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及上海地区赴京志愿者出征仪式。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