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田径教练回顾奥运选拔赛 豪言将征服北京赛场

  盖伊等众将在本次选拔赛上发挥出色(资料图)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9日电 上周日,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落下帷幕。美国田径队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大名单产生,美国田径队的教练们日前也谈到了对这次“英雄会”的看法。

  田径比赛是奥运会金牌大户。美国田径队的教练们明白,奥运会田径赛场上的金牌争夺将决定美国在奥运会的成败。
这次田径选拔赛捷报频传,这给了美国奥运代表团信心。美国田径队女队总教练博尔登说:“我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奥运选拔赛,很多选手都有很出色的发挥。”而男队总教练桑顿说:“这些将代表美国队赴北京参加奥运会的年轻队员们,十分让人激动。毫无疑问,这只美国田径队的势力十分强大。他们已经征服了这里,他们即将去征服北京奥运会的田径赛场。”

  本周二,美国田径协会将选拔赛获出线权的选手名单上交给了美国奥委会。在经过兴奋剂检测之后,美国奥委会将于7月14日宣布美国田径队的名单。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