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公交奥运专线共34条 其中7条24小时运行

  中新网7月9日电 为了在奥运期间提供服务,北京公交集团将开通34条奥运专线,这是北京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王新声透露的。

  奥运公交专线,按照形式分为两种,有10条普线,24条快线,普线跟现在公交常规线路差不多,奥运会十条普线有八条从7月20日开始运行,一直到9月20日结束。

两条从7月20日开始运行,到8月27日结束,普线跟正常的线路一样,设一些站点。

  快线最大的特点主要是解决观众看比赛时的集结和疏散,有比赛时才有这条线路,没有比赛的时候,就没有这条线路。

  据悉,34条奥运专线中有7条是24小时运行。

  王新声说,奥运专线服务对象有两类,一是广大持票的观众,二是赛事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届时,这些广大观众持当日比赛的门票,可以免费乘坐这些专线的公交车,赛事的志愿者工作人员凭有效工作证件可以免费乘坐这些公交车。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