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钱币收藏协会专家:奥运纪念钞适合大众收藏

  7月9日,北京,众多市民在银行门前排队等候兑换奥运纪念钞。由央行发行的600万张10元面额奥运纪念钞,9日与市民见面,北京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5家商业银行约300个营业网点面向社会兑换纪念钞,规定每人仅限兑换一张。许多市民甚至连夜排队等候。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钱币收藏协会专家储侠表示,此次发行的“奥运纪念钞”是建国以来第三套纪念钞,面值低,非常适合大众收藏。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值奥运宣传的高峰期,奥运纪念钞的升值及炒作空间很大,北京的收藏市场上已叫出了150元一张的买价。
对此,有收藏人士认为,上百元的高价属短期内需求爆发的结果,待奥运热潮趋于平静后,纪念钞的价格会回归其本身的估值。(记者陈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