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 > “你就是冠军”动态新闻

“你就是冠军”优秀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评委会听取组委会对论坛的介绍
评委会听取组委会对论坛的介绍

评委进行热烈讨论
评委进行热烈讨论


专家评委认真阅读选手材料
专家评委认真阅读选手材料

   “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搜狐体育讯 备受关注的“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自5月29日启幕开始,历经一个月的层层遴选、评审,最终有十名选手从众多优秀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他们是:方怡、韦慧晓、吴琼、朱丽、陈晨、秦天夏、唐洁、宗帝、王卓、孟玉婷(排名不分先后)。

  7月6日下午两点,“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议在北京大学卡帕德公寓召开。

会议邀请到的专家评审委员有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沈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国,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道德观察》主持人路一鸣,《赢在中国》冠军、易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文明,乒乓球世界冠军刘伟以及搜狐网络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他们从学术、公共事务、文艺、商业、体育以及公众媒体评议等不同领域以独到的视角对参赛选手们的个人基本资料、人物专访以及参与热情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十名优秀青年代表。

  专家们对参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提笔为他们写下衷心的祝愿:“对自然的探索,成就了你的专业选择;对人类世界的美好愿望,成就了你的热情品格”、 “不时的磨难挡不住你前进的步伐。相信擅长运动的你,有雄厚的基础、澎湃的动力去超越一个个困难”、“对冠军的独到理解,对是非善恶的明辨,对天地万物的真爱,在参加论坛的过程中都得以展示”、“‘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是对你全面发展的第一印象,各个领域的优秀成绩让我们相信:成功是一种习惯”等都是对选手们的充分肯定。众多选手的参赛热情以及高水准的采访报告,常常让评委们难以取舍。他们也表示,希望各位选手无论入选与否,都能在寻找冠军的征程中一路顺利,早日获取自己的成功!

  据悉,“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将于7月16日举行。这10名优秀青年代表将亲赴北京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并在8月4-5日的“2008奥运•冠军论坛”活动中与各领域的杰出人士同台对话。此外,除了这10名优秀青年代表,2008奥运•冠军论坛组委会还将综合考量参评高校和参评选手等条件,邀请若干名高校优秀青年代表赴京参加“2008奥运•冠军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