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资料库 > 中国奥运战史 > 中国奥运战史回顾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军团明星:张军

    搜狐体育讯 张军(1977年生)中国男子羽毛球运动员,江苏人。 1997年9月参加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与刘璐合作获混合双打冠军。

  1998年3月参加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与张尉合作,获男子双打冠军。

  1998年9月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与张尉合作,获男子双打冠军。

  1998年9月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与张尉合作,获男子双打第2名。

1998年12月

  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13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与队友合作,获男子团体第2名;并与秦艺源合作,获混合双打并列第3名。

  1999年3月参加在北京举行的1998年中国羽毛球天王挑战赛总决赛,与杨明合作,获男子双打冠军,从而获得98年度羽毛球男子双打天王称号。

  1999年5月参加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第6届苏迪曼杯世界混合团体赛,与队友合作,获冠军。

  1999年5月,参加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第11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与张尉合作,获男子双打并列第3名。1999年9月参加吉隆坡举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与张尉合作获男子双打第2名。

   1999年11月参加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与高陵合作获混合双打第2名。 2000年5月参加在吉隆坡举行的汤姆斯杯赛,与队友合作获第2名。

  2000年9月,在悉尼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中张军与队友高陵合作,以2:1战胜印尼选手特里库斯和许一媒敏,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靳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