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鄂尔多斯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手丁鼎:这一棒我代表2000多名民工的期望

    新华社内蒙古鄂尔多斯7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欲鸣 张云龙)“虽然只有短短的68米,但我觉得每一步都跑得坚实有力。因为这一棒,是代表我们东方路桥集团2000多名正奋战在各个工地上的民工传递圣火。

”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内蒙古鄂尔多斯段的火炬手,鄂尔多斯市东方路桥集团总经理丁鼎觉得能当选为奥运火炬手深感荣幸和自豪。

    这位29岁的蒙古族小伙子2002年大学毕业后,从东方路桥集团董事会秘书一直干到总经理,并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我们公司员工中绝大多数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工,尤其是四川省的。我能代表他们传递圣火,在深感荣幸的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将火炬传递到下一棒后,丁鼎激动地说。

    特地从工地赶来观看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东方路桥集团民工张三信说:“集团待我们如亲人,今天公司领导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我们也感到非常激动,就像自己参与传递一样。”(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