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军团明星:唐灵生

唐灵生(1971年生)中国男子举重运动员,广西临桂人。12岁入体校练举重,1995年获亚洲举重锦标赛三项冠军,并打破一项亚洲记录。同年获世界锦标赛冠军。 1996年亚特兰大第26届奥运会上,作为举重队成员的唐灵生首次参加了奥运会59公斤的举重角逐。

比赛于7月2日(亚特兰大时间)下午举行。唐灵生上场了,只见他双手抓住了杠铃……举起来了!举起来了!然而,令人不解也令人感到愤怒的是,裁判员表示成功的指示灯迟迟不亮,唐灵生不得不问道:“行了吧?!”那股自信与潇洒,真是令人忍俊不禁。莫名其妙的裁判员竟然让唐灵生多举了八九秒钟!最终,唐灵生以无可正义的战绩获得了这枚举重金牌。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