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杨坤包头传圣火 与下棒摆V字造型祝福奥运(图)

火炬手杨坤交接圣火
火炬手杨坤交接圣火 奥运官网www.beijng2008.com记者李方宇摄

火炬手杨坤交接圣火
火炬手杨坤交接圣火 奥运官网www.beijng2008.com记者李方宇摄

摆V字造型祝福奥运成功
摆V字造型祝福奥运成功 奥运官网www.beijng2008.com记者李方宇摄

  奥运官网9日讯 随着龙梅、玉荣点燃圣火盆,包头站火炬传递划上句号,今天有104名火炬手在“草原钢城”传递了奥运圣火,歌星杨坤也是他们中的一员。 

  杨坤是今天的第203棒火炬手,在道路两旁群众的欢呼声中,杨坤右手高举圣火,跑过了短短的传递路程。在与下一棒交接的时候,杨坤和下一棒火炬手用火炬组成了V字造型,然后互相击掌,传递了对北京奥运的美好祝福。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早在今年4月,杨坤就开始为奥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机构组织的爱心义卖活动上,杨坤将就所得款项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

他表示:“爱心义卖只是自己作为奥运火炬手对奥运略表寸心,并且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关注中国运动员,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杨坤说自己很幸运,可以有机会见证百年奥运在祖国举办,他还为北京奥运创作了一首名叫《状元》的歌曲,表达自己对奥运的期盼。 

  在前不久发生了5·12大地震后,作为歌手的杨坤第一时间奔赴灾区,用歌声温暖那里人们的心灵,不仅如此他还亲手制作贺卡,分发给灾区的小朋友。今天,杨坤又在包头传递奥运圣火,将关爱与拼搏的奥运精神传递更多的人。 (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满佳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